今天有幸读了两篇文章,一篇是袁钟教授的《协和袁钟:我为什么反对从利润强调医院好坏?》;另一篇是王秀华教授的《公立医院该如何“‘赚’富济贫”?》,两篇文章都写的非常好,其中王秀华教授是根据袁钟教授的文章末尾的观点写了一篇基于自身理解的文章,读...[详情]